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芳香背後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芳香背後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微風輕輕地吹過,芳香悠悠地拂來。每當芳香撲鼻時,人們是否記起了那芳香背後的護花使者。

  看,那是一些種子,他們被您這辛勤勞動的農民放入土中,而您給予了他們最細心的呵護,他們被您捧在手心裡疼愛,他們無憂無慮地成長着。

  時間緩緩流過,孕育着希望的春天來了,他們也都萌發新芽,一個個生機勃勃,那希望就在不遠處。您又換化成了一層厚厚的塑料紙,總在他們身邊默默地為他們遮風擋雨,卻不在乎他們知不知道,當然,他們全然不知,依舊健康的成長着。

  沙漏悄悄的落下,充滿着熱情的夏天來了,面對這一個個含苞待放的花兒,您只是那片片“襯托者”——綠葉,在這十字路口,您又對他們這朵朵半成品的花兒花費了心思,他們在您的熏陶下帶着一顆感恩的心,不忘綠葉在幕後的付出。隨着他們的漸漸長大,您的頭髮上又不知何時冒出幾根銀絲。

  不知時針已經走了多少圈,包含着寂寞的冬天到了。他們無奈的凋零,誤以為生命已經結束了您又變為那溫暖的大地,和藹的鼓勵他們:“孩子們,不要向坎坷屈服,在下一個春天,你們又要整裝待發,綻放出迷人的風姿。”因為您的鼓勵,他們獲得了生活的真諦,有了信心去迎接下一個春天,在來年的春天,又會展現出他們嫵媚的身姿。

  花開花落,經歷了太多太多,在嚴寒酷暑面前,他們不會倒下,堅持着去迎接下一個春暖花開之際,去實現那一個個夢想。在慢慢長日里,您以一個觀賞者的身份,靜靜的欣賞每一次花兒們的繽紛燦爛時,他們得到了永恆的升華。

  您就是那敬愛的老師,而他們就是您疼愛的學生。

  花兒們爭奇鬥豔,傲然開放。他們豪情奔放,他們淡妝素雅,他們精巧別緻。而在那一簇簇花叢中,一直都有您的身影。

  徐徐微風吹過,陣陣芳香拂來。

您正在瀏覽: 芳香背後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芳香背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