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願是“陽光城市”里的一棵小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是“陽光城市”里的一棵小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願是“陽光城市”里的一棵小樹 標籤:我願是一棵樹作文 一棵小樹作文 我是一棵小樹作文 我願是作文

我願是陽光城市裡的一棵小樹,感受充足的陽光,享受蒙蒙的細雨;我願在人們的歡笑中長大,給人們遮陽蔽暑;我願用我的身軀,給人們帶來幸福。 

  每天站在同一個角落,觀看人們心滿意足的笑臉。每當正午,驕陽似火,我等待可愛的小女孩靠在我的身上,我好高興,因為我知道,我只是一棵小樹,一棵綠色的能給人安慰的小樹。我可以象松樹那樣魁梧,也可以像柳樹那樣嬌嫩,還可以開放晶瑩的桂花來沁人心扉….. 

  我渾身的枝葉就是我的翅膀,我飛到許多小朋友們之間,看那些小朋友玩“貓捉老鼠”的遊戲,我也想和她(他)們一起玩。我可以生長在銷售大廳的窗口,看許多漂亮的房屋模型,我還可以生長在那由彩磚鋪成的曲徑,兩旁靜靜地聆聽空谷足音。我有時真想長成居民樓一樣高大,讓我的葉子伸進窗口,分享這兒居民的恬靜舒適的生活。 

  對於一棵小樹來說,這是一處多麼安靜的地方,多麼理想的所在,我確信在這裡生長既不會遭受人為的損害,也不會有自然界的摧殘。我會是這塊藍天白雲下的驕傲的公主,會是這片綠磚紅瓦里的多夢的精靈。 

  我多想成為和順.陽光城市裡的一棵優越快樂的綠樹啊!

您正在瀏覽: 我願是“陽光城市”里的一棵小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是“陽光城市”里的一棵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