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願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夜空中,頑皮的星星眨着眼睛。一個女孩坐在窗前,異想天開着······ 

  我願是一隻小小鳥,為人們帶去歡樂的歌聲。當人們煩惱時,我就用自己溫暖的心去滋潤他們,為他們解除煩惱。我會飛到天涯海角,把自已甜美的歌聲奉獻給人們,將它們撒遍在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讓每個人都不會再感到孤獨,寂寞。 

  我願是一杯涼茶,為乾渴的人們帶去涼爽,為難過的朋友帶去安慰。我一定會把自己全部的清香之氣都展示給人類,讓他們的心情都變得格外舒暢,則而更加快樂。 

  我願是一株小草,展現出自己的全部生命力,把新生的綠葉染化得更加鮮艷,把自己的祖國裝扮得更加美麗。我會和同伴們攜起手來,組成一大片生機勃勃的綠葉,讓工作繁忙的人們感到神清氣爽,讓可愛的小朋友們感到欣欣向榮的景象。 

  我願是一朵雲彩,在酷熱的陽光下,我會用自己的身體擋住太陽光,讓農民伯伯的臉上再現甜蜜的微笑。在炎熱的陽光下,我會和同伴們相互碰撞,下一場及時的大雨,讓田裡的麥苗更加手舞足蹈。 

  我願是······ 

  窗外,皎潔的月光下,女孩甜甜地笑了。那笑是那樣甜,那樣粘,那樣綿。

您正在瀏覽: 我願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