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願是個鄉村少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是個鄉村少年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願是個鄉村少年,望着天空,聽着鳥叫,玩着遊戲,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在快樂中學習,在快樂中實踐。

  我曾今也去過鄉村體驗過一個星期,那一段幸福的時光令我記憶猶新。

  記得有一次,我和幾個小夥伴去山上挑水。說到跳水,我還是第一次呢!因為我是城裡人嘛!我們每人拎一個水桶來到山上。到達目的地的時候,我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更何況等會兒還要拎着裝滿水的水桶下山呢!我先勺了一些水裝入水桶中,把水桶洗乾淨,在把水桶按入水中將水灌滿,最後再把蓋子擰上現在該把水桶提下山了。可誰知我用盡了吃奶的力氣才拎起水桶,只走了一步就氣喘吁吁。於是幾個小夥伴便不假思索地放下了自己的水桶,過來幫我。看着他們輕鬆自如的樣子我驚訝極了。等把水桶挪下山後我立刻把水桶放進三輪車上運回家。大概半天,三桶水全部運輸完畢。看着我們的勞動成果,我幾乎笑得合不攏嘴。

  釣龍蝦是鄉村少年的喜愛。我們坐在小溪邊,拿着一根青竹竿,繩子上系著誘餌——蝦仁,用它去誘惑龍蝦。兩位朋友已經釣了好幾隻了我也不甘示弱,順利地釣到一隻龍蝦。當龍蝦知道自己上了當,便揮舞着這雙鉗,彷彿在對我說不服氣。我用雙手按住龍蝦的大鉗,放到盆中。看着龍蝦拚命掙扎,我的心裡暗暗自喜。

  鄉村的生活真令我嚮往,我願是個鄉村少年。

您正在瀏覽: 我願是個鄉村少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是個鄉村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