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閱兵式”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閱兵式”觀后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閱兵式”觀后感 

  十月一日是我們祖國母親的生日,而今年的十月一日更是不同凡響,因為我們迎來了祖國母親的六十歲大壽。 

  在閱兵式上,胡錦濤主席身穿中山裝,乘國產紅旗牌檢閱車,穿過天安門城樓,經過金水橋,駛上長安街,檢閱了44個精神抖擻、裝備精良的地面方隊,檢閱部隊后,胡錦濤登上天安門城樓,發表重要講話。10時37分,閱兵分列式開始,每一個部隊方陣的戰士都昂首挺胸,穿着統一的軍裝,邁着整齊的步伐向前行進。他們的姿勢動作都一模一樣,就像是同一個人在走路。 

  我們中國的發展前景無限美好。記得在60年,全軍還沒有統一的軍裝,但是今天,受檢閱官兵身着的是中國軍隊從2007年起換髮的07式服裝。60年前,我國沒有自己的戰車,那時開國大典上使用的戰車都是從華北各地繳獲來的,日式的、美式的都有,大部分還“缺胳膊斷腿”的,不得不連夜修復,但是現在,我國已有30個裝備方隊了…… 

  新中國成立60周年,使我感到十分驕傲。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報效祖國,為祖國添磚加瓦,使中國取得令世人矚目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國慶閱兵式”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閱兵式”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