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猖狂的日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猖狂的日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猖狂的日本 

  昨天,日本訪問團來。 

  在前一天,校長奶奶為了迎接日本訪問團,在寢室門口鋪上了紅地毯,把籃球架和足球網都換成了新的。 

  我心想:不就是小日本嗎,有必要這麼小題大作嗎? 

  我心中突然想到以前日本要攻打中國,要佔領我國肥沃的土地,還將我國最雄偉的建築圓明園搶、奪、把能搬的東西都搬走,然後一把火燒了! 

  有一次,我國領導去香港(香港曾被日本等帝國主義佔領),發現了被拍賣的銅牛頭、銅猴頭和銅虎頭。那就是圓明園裡的十二生肖水池裡的牛頭、猴頭和虎頭。中國花了數千萬元的高價買回了這三件國寶。 

  可是,日本人現在來我校參觀,行為是非常文明的,並沒有昔日的兇惡,反而和我們很友好。 

  想起南京大屠殺,我的心裡就燃起熊熊火焰。 

  日本人曾侵略我們中國的南京、上海等地。他們把10000多人趕到一起,用機槍在那些無辜的老百姓的身上掃射。 

  剛才我們再看短片時,看見了小日本拿殺中國人比賽。 

  一個日本鬼子說:“我殺了106個,你呢?” 

  “我殺了100個。” 

  當那一個個頭顱放出來時,我不由得閉上了眼睛,堵上了耳朵。 

  我在心裡下決心:在將來,我一定要為國家出謀,將“東亞病夫”的帽子甩掉,證明我們黃種人不比你們差!!!!

您正在瀏覽: 猖狂的日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猖狂的日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