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日本災區孩子們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日本災區孩子們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日本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南寧市的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我的名字叫:王澤鋒。 

  我在電視新聞上看了你們的遭遇,在2011年3月11日13時46分,在日本本州發生了強烈的地震,在這場強烈的地震中,引發了10多高的海嘯,海嘯像一頭猛獸,席捲而來沖向了居民樓,把房子淹沒了。在日本福州,由於地震的援故,1號核電站,發生了一次爆炸,引發了一次重大的核放射性物質泄露,使190人被和放射性物質而傷害。 

  在這場地震中,因為海嘯衝擊力太強,在本州3分之1的地區都被移為平地,死傷不計其數。 

  震區的孩子你們不要害怕,因為你們的政府不會不管你們的,你們要堅強起來啊!地震無情,人間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中國一派了一批先進的救援隊,去日本重災區,進行救援工作。 

  我知道,你們的房子已經被沖毀了,我知道你們此時的心情一定很痛苦,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是,我們要手拉手,來幫助你們,我會盡我的能力改變你們此時的心情。 

  我會打電話給新聞諮詢,日本的捐助電話,我會為你們捐錢,捐物,用實物滿足你們的需要 

  在你們需要幫助的時候,和安慰的情況下,我會寄信或賀卡,安慰你們,我會寫一些鼓勵合安慰的話語。、 

  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助的花,我會盡我全部的力量去幫助此時的你們。 

  雖然,我們素不相識,或相隔千里之遙,但是總有一天,我一樣可以看到你們那活潑,開朗的笑臉

  指導老師:梁少珍

您正在瀏覽: 給日本災區孩子們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日本災區孩子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