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7:30分,我準時的坐在電視機前觀看着中央七頻道《開學第一課》。

  今年的開學第一課的主題是“幸福”是由四個主題串說而成的。

  主題一出來的是豆豆姐姐和李連杰叔叔,它們分別講了自己的幸福……

  主題二是一個盲童他特別的喜歡彈鋼琴,在屏幕中他的媽媽帶着他的兒子相依為命,兒子是那麼的懂事,在一次他的媽媽帶着他來到了一個鋼琴教室,在教室里彈了三個小時后,他哭着離開了,他說:“我要天天來彈琴……”當他在現場彈了一曲《母親》可見他是多愛自己的母親,當他彈完《母親》這首歌我不知不覺的哭了起來,他的幸福就是當一個優秀的鋼琴家,永遠和媽媽在一起。

  主題三王中華是一個老師,一天他看見網上有一段邁克傑克遜的片段,見同學們也喜歡就找到了體育老師編了一個適合同學的傑克遜舞蹈,這舞蹈讓我身臨其境,似乎讓我熱血沸騰,也情不自禁的跟着跳了起來。三年時間飛逝,到了和老師分離地時候,大家都非常捨不得老師,看完這段短片,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我的班主任司老師,和這位王老師一樣,是一個千年等一回的好老師啊。

  主題四是一個大姐姐講了她從小就被家人遺棄,還好有一個好心人收養了,可是過了三年的好日子,她的養母雙頰癱瘓了,不久養父也過世了,養母也不想活了,在女兒的勸說下堅強活了下來,之後她八歲幼小地身軀扛起了一百多斤的老母親,把家裡的重擔全都承擔了下來……有一次別人請她吃肯德基,她說想帶回家吃,回家后他對母親說:“我在肯德基吃過了,全給了母親吃,到現在還不知道肯德基是什麼味道呢!”

  看過後真的讓我深有感觸,我一定要孝敬母親,愛我的母親,體諒我的母親……

  我知道,幸福誰都有,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幸福就在那一剎那,所以大家要珍惜身邊的每一個幸福哦!

  常熟市五愛小學六年級:曹渝楚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