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貴的親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貴的親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貴的親情 

  北京大興舊宮二小五年一班 劉 曉

  

  從我出生到現在,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其中有一件我到現在還清楚地記的。那件事讓我知道了親情是可貴的。 

  那一次,我正在奶奶家看電視時,小弟弟來了,他直接向我這兒走來,我知道他是來搶電視的。他要看《喜羊羊與灰太狼》,我只好給他播,無奈的是我從,哪個台也沒播他要看的《喜羊羊與灰太狼》。弟弟說我故意不給他看,還打了我一拳。我說:“現在沒開始播,我們等一會兒再看好不好?”弟弟不幹,非要看。奶奶說:“他要看什麼就讓他看。別招他。”媽媽也說:“劉曉,你得讓着弟弟,把遙控器給他,讓他自己找。”我把遙控器遞給了他,他也沒有播着,還說我在遙控器上做了手腳。我氣急了,跑到屋裡“發泄”去了。 

  幾天後,我發燒了,媽媽趕緊讓我吃退燒藥,熬大米粥。她細心的照顧才使我的“仇恨”慢慢消失。可是一會兒弟弟來電話說要我和媽媽去他玩,我的氣又上來了,心想:我都病了,怎麼能去陪他玩。這時媽媽進來了,氣頭上的我也不理她,連葯也不吃。媽媽見此情景說:“別生氣了,媽媽只是讓你讓着他點,他也不知道你生病呀,他平時對你不也挺好嗎?”聽了媽媽的話,我覺得我確實有點兒過分。一會兒弟弟又來電話了,說正在給我買好吃的,一會就過來看看我。看來,擋不住的是親情啊,我的眼眶潤濕了,彷彿小弟弟就在眼前,他是那樣的可愛。 

  弟弟的到來使我深受感動,讓我看到了我們之間那種濃濃的親情。 

  指導教師

  胡 戈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可貴的親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貴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