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情是可貴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是可貴的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情是最可貴的。

  親情給我們溫暖,給我們幸福。親情像一杯咖啡,必須細細品嘗才能體會到它的香醇;親情像一個饅頭,必須慢慢咀嚼才能品味出它的甜。小時侯,在姑婆家和上了第一口咖啡,當時只是覺得很苦,便只能皺着眉頭喝下一小口,姑婆看見了,對我說,欣欣,這咖啡可是很好喝的。我當是聽得一頭霧水,明明就不好喝嘛!現在才明白,咖啡雖苦,但卻有它獨特的味道。

  面對親情,我以前都不去珍惜。直到現在失去了,我才明白。為什麼天下沒有後悔葯?為什麼人總是等到自己失去了,才去珍惜它?我不明白……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拌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聽着這首歌,讓我想起了這首歌的背景。這是一個母女之間的感人故事。一個小女孩的父親去世了。她與她媽媽相依為命。她媽媽每天都要和早起床去幹活,等到傍晚才回家。傍晚的那一刻,是小女孩最開心的時候,因為她媽媽在回來是總會為她帶回一塊小小的年糕,雖然是一塊小小的年糕,但對與小女孩來說,這就是美味佳肴了。一天,暴風雨降臨,烏雲布滿了天空,小女孩依舊坐在門前,等待着媽媽回來。但現在已經很遲了,媽媽卻還沒有回來,於是小女孩就順着媽媽每天都必經的小路去找,她走了好久,風依舊無情的吹着小女孩瘦弱的身體,終於小女孩在路旁看見了倒在地上的媽媽,她以為媽媽太累了,睡著了,就讓媽媽枕在自己瘦弱的大腿上,但在她卻發現媽媽的眼睛還沒有閉上,她害怕媽媽就這樣離她而去,她使勁地搖晃媽媽,可是媽媽卻還是沒有醒來。她的眼淚一滴接着一滴地落了下來,她看見媽媽的手裡緊緊地纂着一塊小小的年糕,她想大聲的喊出來,跟媽媽說話,但她是一個啞巴,她不斷的用手語向媽媽表達感情,直到媽媽把眼睛合上,才停下來。

  親情是可貴的……

您正在瀏覽: 親情是可貴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是可貴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