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有青春是可貴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青春是可貴的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一張沒有底片的的照片,只能珍藏,無法沖洗。所以年輕時遇到的每一個人請牢牢記住。因為他們帶給我們的必定是無法複製的珍貴。

  初進中學,我遇到了你們,你們像風一樣席捲進我的世界。我們一起不知疲憊的學習,熱火朝天的談論。我們並排躺在夏日晴朗的星空下暢談,感受歲月靜好。甚至,我們組隊闖禍,被發現后又似約好了的一起承擔。然後就這樣和你們混了三年。

  又是一個畢業季,讓我們在七月份的風中告別,在席慕客的詩中握別——再美再長的相遇,也一樣會結束,是告別的時候了,在古老的渡船頭上……

  因為有可愛的人兒,所以,擁有青春是可貴的。

  浪漫詩人徐志摩在《想飛》中寫到“飛出這個圈子,飛出這個圈子,到雲端里去。”爸爸也說“沒有理想,頂天也就是一具行屍走肉”

  也許我們會走情而泣,或許我們會會心一笑,或許……我也不知道

  因為值得回憶,所以,擁有友情是可貴的。

  此時,我的耳畔想起那最愛的歌——流水他帶走光陰的故事改變了我們,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回憶的青春。

  請珍惜青春這張沒有底片的照片,只因為他是無法複製的珍貴

您正在瀏覽: 擁有青春是可貴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青春是可貴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