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明和他的風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明和他的風箏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想象作文

  小明和他的風箏 

  陳依潔 

  小明是我們學校的想象大使,他的腦子裡凈是一些稀奇古怪的事。 

  一天早上,小明早早地來到學校。他對同學們說他做了一個超級大的風箏,要求同學們去他家參觀。放學來到他家,我們看到他的大風箏,真的好大呀!翅膀都有2米多長吧。我們一邊看,他一邊自言自語地說:“我要利用這個超級風箏飛上天去……”他說了許多異想天開的話,可這一句是最離譜的,我們誰也不相信,那風箏能承受他的重量嗎? 

  小明看我們不相信,很生氣,於是每天實施他的減肥計劃。一天夜裡,小明上床睡覺時,把風箏順手放在床頭,好像是故意說給誰聽似的,大聲說:“我一定會成功的,讓事實來證明給你們看,讓你們對我刮目相看!”說完便倒頭睡著了。 

  “咦?這是哪兒?”小明發現自己被風箏帶到天上了。他看見眼前出現了一個巨大無比的宮殿,他好奇極了!於是他走了進去,哇,裡面正在舉行一場舞會。這時一隻兔子向他走了過來,他一看,這不是《愛麗絲漫遊仙境》里的那隻兔子嗎?兔子先生說:“尊敬的魔法師,你也是來參加這場舞會的嗎?”“我,我不是什麼魔法師。”“那你為什麼會坐着魔毯來呢?”小明一看,旁邊的風箏也有生命了,它已經變成了一張大飛毯,正衝著自己笑呢。小明高興的參加了他們的舞會。 

  舞會結束后,小明又騎在風箏上開始了新的旅行。他這回可真是得意了。他得意地哼哼:“我果然可以坐風箏上天啦,你們還不相信。我終於減肥成功了。哼!”這時風箏說話了:“尊敬的主人,不是你減肥成功了,而是你變小了。”小明這才發現,自己真的和剛才的兔子一樣大呀。 

  他來到一塊非常乾淨的地方,地上好像還時不時地冒出白色煙霧。小明想,這兒不會是仙……突然,他看見嫦娥抱着玉兔從天宮裡走了出來,說:“參見吾皇大人。”大人?誰是吾皇大人?小明跑到一個鏡子前面一看,啊!原來自己變成玉皇大帝了。哈哈哈哈,這裡的一切都是他的啦!他到處遊玩,看來看去,覺得和人間也沒什麼區別,很無聊,於是就想回到人間。 

  他又乘着風箏回到了地球,他覺得很餓,就來到一個餐館想飽餐一頓。他找了一張桌子坐了下來,她大叫:“老闆,我要吃飯。”可是叫了半天也沒有人理他,他就氣沖沖地跑進廚房,啊,他竟然看到爸爸在做菜,菜的香味撲鼻而來。這時老闆也來了,他一看是自己的媽媽,剛要說什麼,媽媽一把揪住小明的耳朵大聲說:“還不快起來,上學要遲到了。” 

  小明睜開眼睛一眼看到媽媽,他對媽媽說:“我的飛毯呢?”“什麼飛毯,你睡糊塗了吧?”媽媽一邊說一邊催他快一點。原來自己在床上,是做了個夢啊!自己的風箏還在床頭呢。 

  小明爬起來,伸了個懶腰,大喊一聲:“啊,好有趣啊!”媽媽看了他一眼,搖了搖頭。

您正在瀏覽: 小明和他的風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明和他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