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教師,,您是天上最亮最亮的北斗星,迷失偏向的黑鴨子,每當我迷失偏向時,只需一瞥見你耀眼的毫光,就能讓我找回回家的路途。還記得在您剛接我的時間,把我從一個滿盈着靈活的孩子釀成一個有抱負,有作為的小門生時,您為我們支付了幾多,我們在享用着本身的樂成,享用本身的高興時,卻不克不及忘失教師, 您是山間最清冷的山泉,您用您的宏儒碩學讓我們相識這個遼闊無垠的天下,讓我們看到這個天下的大,您就像是我們的望遠鏡,讓我們看得更遠,看得更清,就像 山泉水一樣,清楚得能讓你看究竟層。

   教師,你教我們要勇於與困難做妥協,不要被困難壓倒,我還記得你常說的那句話,“不履歷風雨,怎樣能見彩虹,沒有人隨 任意便樂成。”是啊,樂成與困難是絕對存在的,要是沒有了困難,樂成又何從談起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