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太陽底下最光榮的職業。 

  記得二年級下學期期末考試是全區統測,我語文得了99分,是全班第一名。我心裡暗自得意。晚上,爸爸媽媽也很高興。但看試卷時,媽媽發現我的試卷上有一處錯誤沒改出來。如果扣了1分,就變成全班第二了,我心裡頓時涼了半截兒!第二天講評試卷下課後,我猶豫着但還是去告訴了包老師。包老師先是一愣,然後笑着摸摸我的腦袋,扣了我1分。雖說是自己主動找老師的,可眼見着分數少了,我心裡還是有點兒失落。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我看見包老師在試卷上竟然又給我加了2分。我詫異地望着老師,包老師笑眯眯地告訴我:這2分是獎勵給我的,1分是因為我有一顆誠實的心,1分是因為我幫老師糾正了錯誤。 

  在我們心目中,您是燈塔,照亮我們前進的路;您是舵手,指引我們前進的方向;您是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