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遊水游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水游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遊水游城 

  我今天和朋友去了南京市區,我們在那裡遊覽了很多地方,但是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水游城”了。 

  水游城,就像一座城堡,抬頭看,樓頂是圓的,晚上,巨大的水晶燈把它照得變成了金黃色,使它顯得十分華麗;叫水游城,因為裡面有很多小池子,一到晚上,就會有噴泉噴出來。我逛了水游城的小店,又玩兒了遊戲廳的遊戲,但最令我難忘的還是噴泉表演。 

  夜晚的南京城,星光閃爍,陣陣微風拂面而來。水游城裡,傳來令人陶醉的音樂。朋友告訴我,我們即將欣賞噴泉表演。我不是很明白,這是我第一次來,有些好奇。我走到一個大一點的池子邊,這正是音樂的來源之處,我看見的是我最喜歡的噴泉,圍觀的人很多,我欣賞着,這多像一場舞蹈表演,因為隨着音樂的旋律和霓虹燈的顏色變化着,噴泉也在不斷變化着:一會兒,變成了金色,像金絲,一會兒,變成了綠色,在噴泉的映襯下,顏色像翡翠,一會兒高,一會兒低……她們是舞蹈演員,演員們陶醉在舞蹈中,盡情地跳舞,簡直美得無與倫比。 

  音樂的旋律越來越快,噴泉越來越高,越來越高……最終,噴泉直奔高空,最精彩的一霎那即將來臨。噴泉漸漸升到頂部,忽然間,灑下了甘露般的水,又如同銀色的細絲,落在我的身上,讓我感到一陣涼爽。 

  這個夜晚,我的腦海里浮現的仍是水游城噴泉表演的精彩畫面,我的心情格外舒暢。

您正在瀏覽: 夜遊水游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水游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