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鬧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面前的這個小鬧鐘,是我七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禮物。 

  小鬧鐘高十厘米,寬五厘米。他是方形的。小鬧鐘的上面有一個白而透明的“冠子”,一按這個“冠子”,裡面的小燈就亮了起來,方便你晚上看時間。中間有一個大圓圈,裡面住着四兄弟,分別是定時針,時針,分針和秒針,老大定時針最懶,主人把它調到莫個地點后,它像睡著了似的,一動也不動。老二時針比老大定時針勤快多了,一天能跑兩圈呢!老三分針雖說是老三,可速度可排老二呢!時針跑一圈,它都跑六十圈啦!老四秒針跑得最快,一分鐘就跑一圈。可時針,分針和秒針團聚的時間只有一秒,真是短暫呀!它的顏色是天藍的,瓦藍瓦藍的,後面有三個螺絲,有兩個是調整時間的,有一個是控制叫聲的。 

  小鬧鐘叫人可真準時,也很有毅力,它叫你,你如果不起床,他就會大發雷霆,不拍一下它的後背,它就不會停下來了。 

  我們雖然是好夥伴,但也有一些不高興的事。 

  一天早上,我還在睡夢中,只聽見媽媽在叫:“兒子,怎麼還在睡?遲到了!”“啊?”我大驚失色,心裡暗暗想到:什麼小鬧鐘,也不叫我起床。中午我回家一看,呀!小鬧鐘沒電了。哎,我冤枉了我的小夥伴。 

  多可愛的小鬧鐘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鬧鐘 評論共有1
發言人:萬仇成敗 時間:2017-12-12
可以贊一下,幫了我大忙,我抄了這篇作文,考試只被扣了1分。謝謝發作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