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自製小鬧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自製小鬧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滴嗒,滴嗒”龜兔賽跑又在我家上演了!不過啊,這次卻是我家小鬧鐘上的時針、分針、秒針參與的“龜兔賽跑”。 

  說起這隻小鬧鐘,我可自豪了,因為它不是買來的,也不是送的,而是我自己動手做出來的。 

  我先準備好膠帶、瓦楞紙、剪刀、鉛筆等,鬧鐘機芯是從義烏小商品市場買來的,其他家裡應該都有。製作方法也很簡單,首先用瓦楞紙設計一個可愛的有趣的形狀,這可難不倒我,我在心中默念道。可是,真正做的時候我卻又不曉得該做什麼了,望着對面的高樓大廈,我苦思冥想,突然,腦中靈光一閃,哈!靈感來了,對面的樓那麼高,我不如…不如做一個降落傘吧!嘿,想法新穎,一定會吸引人眼球的,二話不說,我便開始動工,經過我的加工,改造,苦心製作,外形終於做好了!卡通人的一張大嘴,中央四顆大牙,兩隻眼晴長得很盤裡的荷包蛋一樣,一個大腦袋比身子加腳還要大。心想:“我不知不覺竟把他做的如此滑稽,成功,真成功”。 

  外形做好了,該裝針和機芯了,我笑了笑,暗暗地說,這可是我的拿手好戲!果然,我三下兩下就裝好了,可同桌趙同學還沒裝好,我看她裝了半天,一會這麼裝,一會那麼裝,一直裝到時針比分針轉得還快,我不禁哈哈大笑。 

  想到這兒,我睜開了眼,把小鬧鐘拿到面前仔細端詳“呀!我的鬧鐘怎麼時針跑得比秒針還快?哇噻,我也裝錯了嗎?我暈倒……”。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自製小鬧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自製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