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鬧鐘是一個高15厘米的卡通人物—唐老鴨,時鐘正好在它的肚子上。圓形的鐘面上,有一層又明又亮的薄玻璃,玻璃裡面是一個潔白的鐘盤,鐘盤上鑲嵌着12個五顏六色的的阿拉伯數字,兩個烏黑的指針一大一小,形狀像兩個被拉長的葫蘆,再配上一個紅色的小秒針,真是漂亮極了!鐘上面唐老鴨的兩隻大眼睛隨着秒針的走動有節奏的左右轉動。 

  鬧鐘的背面有一個長5厘米,寬3厘米的凹陷,裡面安着兩個黑色的鈕。右面是用來調時間的,左面是用來定時的。如果你想在早上六點起床,那就轉一下左邊的按鈕,第二天早上,它會準確無誤地把你從睡夢中叫醒。有時我也想多睡一會兒,但是,小鬧鐘在那不厭其煩地大叫:“懶蟲起床!懶蟲起床!”吵得我困意全無,只好極不情願地起床了。每當我氣極敗壞地怒視它時,小鬧鐘卻在那自鳴得意地轉動着眼睛傻笑…… 

  我的這個朋友從不求回報,你只要給它裝上兩節5號電池,它就會像一個忠於職守的哨兵一樣堅守在崗位上。它時刻都在告誡我:一寸光陰一寸金,珍惜今天的每一分鐘。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