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鬧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星星在天空中調皮地眨着眼睛。此時,隔壁房間的爸爸媽媽已經睡著了吧,而我卻在寫着那繁重的作業。周圍寂靜極了,靜得似乎讓人感到有一絲害怕。只有放在書桌一角上的可愛而又漂亮的小鬧鐘,在一絲不苟“嘀噠、嘀噠”地響着。望着不辭辛苦陪伴我的小鬧鐘,更加深了我對小鬧鐘喜愛的情感。   ??記得剛上一年級時,爸爸媽媽為了鼓勵我好好學習,便給我買了這個小小的鬧鐘。十個寒暑過去了,小鬧鐘一向是任勞任怨地工作着,從不懶惰,從不厭倦地督促着我遵守學習時間。每天早晨,小鬧鐘都準確無誤地用它那清脆的聲音,在規定的時間喚醒我。我可以自豪地告訴你,從一年級到現在,無論是春夏秋冬,還是嚴寒酷暑,我從來沒有遲到過,這可是小鬧鐘的功勞啊!   ??對了,別忘了,小鬧鐘不僅勤奮,而且也十分漂亮。它是圓形的,只有人的手掌大小,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圓溜溜的大雞蛋。天藍色的外殼十分光滑,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耀眼的光芒。12個數字娃娃歪歪扭扭地圍坐一圈,給人一種參差不齊的美。而最忙的,也是最令人敬佩的是住在這座小雞蛋形房子中的三個好兄弟。它們各個身子漆黑光亮,像個忙碌的行人似的,永不停歇地奔走着。秒針個子最高,走得也是最快;分針是個十分沉着的人,它要等秒針走60步,才慢慢出發;時針啊,可是個大胖子,胖得走起路來十分費勁,它走一大步,就告訴你時間已經過了一小時。它們三兄弟,就這樣時刻不停地走着。那“嘀噠、嘀噠”的響聲,彷彿就是三個兄弟行走的腳步聲。在我要是偷懶時,它們那沉穩的腳步聲似乎大了起來,於是我急忙振作精神,拿起書本鑽心致致地學習起來。   ??小鬧鐘是我忠實的朋友,我愛我的小鬧鐘。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