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精緻的小鬧鐘,是我媽媽給我買的。因為我要按時上學,不能遲到,所以就在我身邊安插了這位催促大將軍——小鬧鐘。

  小鬧鐘的外殼是黑色的,形狀呈長方形,正面看呈橢圓形。玻璃裡面有表示時間的3、6、9、12四個數字。鬧鐘後面有兩個按扭,一個是調整時間的按扭,另一個是定時。另有一個開關,是控制鬧鐘的,還有一個裝電池的盒子。

  每天,秒針像一個長跑運動員,跑一圈就數着。秒針跑一圈,分針就跑一步。它們一個比一個懶,一個比一個走的慢,要不是勤快的秒針催促着它們三個,要不早亂成一團了。可誰知,小鬧鐘卻沒有響,我只能自動起床。我想:可能是電池沒電了。可是電池剛換過,而且也是新的,不可能沒有電。經過我仔細的查看,原來是電池被拆出來了。小鬧鐘是靠電而發出的功能,沒有電不可能響,我把電池重新安裝了一遍,小鬧鐘就像變了個模樣,重新為我報時,發揮自己的威力。

  小鬧鐘非常的厲害,每當我睡覺超過六點時,這個催促大將軍就拚命的把我叫起來,不過我不生氣,因為他是為了讓我養成按時上學的習慣,我要感謝它。

  小鬧鐘,我真喜歡你,你對我的幫助可真大,也讓我懂得了時間的重要,以後我要學習小鬧鐘珍惜時間。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