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鬧鐘

翟鐸霖

  河苑街小學5年級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鬧鐘,它非常漂亮.

我的小鬧鐘左邊是一個小圓圈,右邊是一個可愛的小花貓.這個小鬧鐘是粉色和白色的,很漂亮.左邊的小圓圈裡有很多數字,從一到十二,數字中間有三個銀白色的針,分別是時針、分針、秒針。時針跑得很慢,好像上了年紀一樣,不願意幹活;分針好像很年輕,跑得快了一點,但還是不想多干;可秒針跑得非常快,像一個調皮的小孩子,不停地跑着。

 在周圍雅雀無聲的時侯,會聽到嘀答的聲音,這就是秒針在運動。當你定的時間到了之後,它會發出悅耳的聲音,也會發出吵人的噪聲。

呀!今天是周六,我沒有把小鬧鐘關住,嘀嘀的鬧鈴聲把正在做着美夢的我給吵醒了,我非常生氣,一不小心,把鬧鐘掉到了地上。

小鬧鐘雖然有時會煩人,但是可以準時叫人起床,學生可以準時到校上課,不遲到,家長可以按時上班。鬧鐘可以看時間,如果媽媽讓你六點鐘回家,只要看一看鬧鐘就知道可不可以再玩了。小鬧鐘也可以當裝飾品,把它擺到書桌上亮化小朋友的房間。

 啊!時間真是太寶貴了,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只要一失去,就再也找不回來了。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時間!!!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