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淘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淘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會疑問,我這麼一個文質彬彬的人,家裡怎麼還會有個小淘氣呢?具體事項聽我慢慢道來。 

  這個小淘氣呀,其實是我弟弟。他呀,可調皮了,每天媽媽都要跟在他屁股後面收拾,當然免不了受些皮肉之苦,不過他還是照樣我行我素,照樣頑皮。就比如說今天吧,我正在寫作文,爸爸媽媽在一邊進行輔導,好一會兒,一篇頗為理想的作文終於出來了,正當我伸懶腰時……爸爸急急忙忙地跑進書房,在媽媽耳邊小聲說了些什麼,只見媽媽臉色大變,但還是怕打擾我學習,輕手輕腳地出去了。我十分的好奇,探出頭去看了個究竟。原來,弟弟把我寫書法用的印章和印泥充當了“口紅”,虧他有這本事,真讓人哭笑不得。只見弟弟拿着媽媽化裝用的鏡子和我的印章,在那仔仔細細得塗口紅,一半兒時還不忘在印泥上蘸一蘸。整個臉被他塗得像張京劇臉譜“哈哈哈哈哈哈!”我開始捧腹大笑。爸爸媽媽也又好氣有好笑。弟弟還不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兒,奶聲奶氣地叫了聲“媽——!”我立馬暈到,至今為止,我還沒見過這種“泰國人妖”。 

  不過,媽媽還是很快原諒了他,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只是弟弟技術不高明而已。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淘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淘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