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狗

安徽省阜陽市文峰中心小學六年級(5)班  侯捷

我家的小狗叫“樂樂”,它有一身灰褐色的皮毛,長着一對明亮的眼睛,黑乎乎的鼻子下面,有一張小嘴。它還有一對半圓形的耳朵,總是豎立着,他有四條又細又長的腿和一條長長的尾巴,十分活波可愛。

它最大的本領就是“看門”。如果有人叫門,它會汪汪的叫個不停,好像在說:“主人快來,有人敲門了。”我出來以後,樂樂才停止了叫聲。我沒天放學回來的時候,樂樂總是咬着我的衣服,我這時說了一聲:“請離我遠點。”他才乖乖地跑開。

樂樂還有個本領是“抓老鼠”。你們聽了很驚呀!聽過貓捉老鼠,沒聽過狗捉老鼠,可是我家樂樂它會自己主動捉老鼠。那天一早,小狗在外邊汪汪地叫,把我給吵醒了,這時我起來,跑去看看怎麼回事,原來小狗在抓一隻老鼠,小狗用爪子一抓把老鼠身上抓地直流血。

我家的小狗真有本領,我喜歡我家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