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連環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連環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日盼夜盼,終於盼到了周末,我的手早就痒痒了,特想摸摸五日未見的鼠標。

  回到家,我放下書包就直奔電腦前面,沒想到老爸早已在那裡恭候多時了,為的就是長長家長的威風,把我給趕了回去。“老爸……”我軟磨硬泡了許久,他就是不肯答應,回回都把我教育一番。可他自己呢?一天開五遍電腦,上網量加起來達十小時!難道大人和小孩的差別就在此嗎?大人可以不要生命的去上網,而小孩只能在旁邊乾巴巴的看着。

  好不容易等到爸爸上廁所的功夫,我偷偷溜到電腦旁,剛想過上一把癮,音樂還沒打開呢,媽媽就回來了,她提起我的衣領,把我“扔”出門外。五分鐘后,爸爸進去,照樣是被“踢出了局”。於是我和爸爸聯合起來,想個計策把媽媽騙出門。

  爸爸以交電費為由,拉着媽媽一起去。我趁機搶佔了一會兒電腦,十分鐘后,爸爸再以肚子疼為由跑回家,換我接班,我陪媽媽交完電費再去公園溜一圈,給爸爸製造一點時間,為的是回家后爸爸幫我向媽媽求情,讓我玩一會兒電腦。可萬萬沒想到的是,我讓爸爸多玩一會兒,爸爸卻“反叛”了,不但不幫我求情,還站在媽媽那邊教育我。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到頭來,還是我中了計啊!

  中南路小學六年級:陳帥州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連環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連環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