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生活很平分,但很?剴埃?苊籃茫?惺笨燉鄭?惺鄙誦摹??蘼鄯⑸?裁詞攏?頤羌彝ド?罨故且謊?籃玫摹 

  我相信大家的家庭生活中都會發生個各種各樣的事情。可我也不例外,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它讓我懂得了要勤儉節約,不亂花錢的道理。我家的故事 

  我家的生活很平分,但很?剴埃?苊籃茫?惺笨燉鄭?惺鄙誦摹??蘼鄯⑸?裁詞攏?頤羌彝ド?罨故且謊?籃玫摹 

  我相信大家的家庭生活中都會發生個各種各樣的事情。可我也不例外,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它讓我懂得了要勤儉節約,不亂花錢的道理。 

  這件事發生在過節的時候。我非常喜歡過年,因為過年不但穿得好,玩得痛快,而且還能收到很多壓歲錢,去年我一下子就收到了1500多元壓歲錢,我拿着壓歲錢,心裡特別高興,婆婆走過來對我說:“羽佳,以前的壓歲錢都由爸爸媽媽替你保管,現在你已經長大了,今年的錢就由你來管了,”聽了這話,我心裡更是樂開了花,因為我有了屬於自己的錢了。 

  我拿着錢,心想:這可不是個小數目,怎末才能把這錢花得有意義呢?我知道爸爸媽媽每天都很辛苦,爸爸離鄉背井的為家裡掙錢; 媽媽每天為我們洗衣服,做飯,做家務,每當我想起這個,花錢就要更仔細了。新學期又要開始,我要用這錢買本子,買書,有時學校收費用自己出,或者訂書報;或者賣禮物送給同學;或者……除了這些,我決不亂花一分錢。 

  我覺得這樣做,不但可以從小學會勤儉節約,而錢還可以使我們學會管理,學會生活,這樣才會使我們更快的才成熟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