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套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套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套娃 標籤:套娃作文

套娃 

  我家有好幾件工藝品,但我最喜歡的是套娃。套娃是一個裝一個的,它們的形狀一樣,而大小不一。 今天聽老師說了,套娃有五個的、七個的、十個的、十二個的,最多的還有十五個的。我的套娃只有五個。 

  製作套娃要在春天的時候,把樹砍下,把皮剝掉,然後放好長時間,有的甚至要放一兩年,把水分蒸發掉才能做。如果要做十五個的,必須需要非常薄的木料。 

  我的套娃外形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色櫻桃小嘴,笑得合不攏。她頭戴着一個沙巾,穿着一條金黃色的裙子,裡面還有一條粉色的小紗裙,上面有紫色的小花,好看極了。套娃就像媽媽和她的孩子,她們一個套一個,所以叫套娃。 

  套娃象徵著快樂,幸福,所以我很喜歡套娃。套娃是一個裝着記憶的小娃娃,只要一打開這個套娃,我就會想起一些美好的事情。我的套娃是一個小公主,又像一個小天使。 

  我喜愛我的套娃。

您正在瀏覽: 套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套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