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套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套娃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老師給我們帶來了一個民族工藝品套娃娃。當老師把它放到講桌上,同學們一下子被吸引住了。大家都爭着走上講台去看它、摸它。它的形狀很像一個不倒翁,又像一個阿啦伯數字8。是用木頭做的,表面上還有年輪。 

  它的頭髮是橘黃色的,額頭前的頭髮向兩邊掰開。彎彎的似柳葉的眉毛下,是一雙水靈靈的、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睫毛微微的向上翹,小小的鼻子下面長者一張紅紅的、小小的櫻桃小嘴。真惹人喜愛。 

  它圍着黃色的頭巾,上面點綴着閃閃發亮的小黑點,身上穿着咖啡色的連衣裙,上面點綴着幾朵漂亮的荷花。 

  看着這個小姑娘我們判斷它是一個俄羅斯族的小姑娘。 

  老師用手把套娃娃搖了搖,發出了響聲,裡面好象有什麼東西,於是老師叫人揭開了套娃娃肚子里的秘密。一層一層的套娃娃好象從媽媽肚子里跳了出來似的,一下子跳出來了5個,真奇怪。套娃娃一個比一個好看,最大的一個套娃娃是十厘米,最小的套娃娃是兩厘米。 

  老師叫我們想象一下,擺放成什麼樣子,才能使它們更加好看,有的同學布置它們在練跳舞、做體操、唱歌等等。 

  套娃娃的由來是:有一對兄妹倆,每年哥哥都要送一個套娃娃給妹妹,而且哥哥送的套娃娃一次比一次大。它象徵著哥哥對妹妹的關懷和愛護。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套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套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