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老師的套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老師的套娃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有一套有趣的玩具-套娃娃。她是用木頭掏空做成的,小巧玲瓏,十分可愛。無論什麼時候,娃娃臉上總露出文靜的微笑。

   套娃娃長着一頭棕色的頭髮扎着灰色的 毛巾,上面布滿了美麗的花紋,明亮的眼睛里透着可愛的神色。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張紅紅的小嘴使她更加美麗透氣了。她身上穿着一條裙子,上面還有幾個英文字母。

   老師說:“這個套娃娃是一個朋友從外地送給她的,所以十分愛惜。”

   這個娃娃和別的娃娃不一樣,如果你就把她拿在手中,輕輕搖一下,可以聽見“咚咚”的響聲,用力一拔,就會看到裡面還有一個娃娃,比外面小一些,再一拔,又露出一個可愛的小臉……一共出現了五個娃娃,最小的只有拇指那麼大。

   更有趣的是它的玩法了,瞧!她們從大到小地排着,好像在表演節目。換一種擺法,又像是在做遊戲。不管你怎麼擺,她們做的都很像。

   我愛老師的套娃娃。

您正在瀏覽: 我愛老師的套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老師的套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