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套娃一家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套娃一家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套套娃的外形是小兔子,一共有五層.第一層的兔爸爸穿着一身筆挺的西服,打着粉色的領結,顯得特別精神, 它正在吹着一把長號.兔媽媽穿的是一件粉紅色的外套,她正在優雅地彈着手風琴,還不時輕輕地晃着頭,特別陶醉,小兔歡歡穿着一身休閑的朝鮮服活潑地談彈着心愛的吉他,看上去特別自信,好象在說:”我彈的多好啊!”小兔瑩瑩穿的是一身蘭色的連衣裙,她呀,在使勁地吹着喇叭哪,聲音可響亮了,小兔天天在穿着一身超級短褲,她是歌手,所以我聽見她在唱:“我們是快樂的一家人……瞧,這一家是多麼地其樂融融啊! 

  放學回到家后,我總要凝視套娃一陣子,套娃也總是衝著我微笑,笑得那麼傳神,那麼歡快,惹得我也附和着笑了起來。我走進書桌,兔爸爸對我說:“小主人 讓我們兔子家族為你演奏一曲吧!”於是,我為他們擺好了造型,他們便演奏起來了。兔爸爸用沉重的長號聲表現出人們的傷感;兔媽媽用優美的風琴聲表現出人們的輕鬆;小兔子歡歡用圓潤的小提琴顯示出人們歡樂的情景;小兔子瑩瑩用響亮的喇叭聲喚起了人們的心聲;小兔子天天則用清脆的歌聲驚動了波濤洶湧的大海,驚動了重重疊疊的山峰…… 

  每當我學習累了,抬頭看見了套娃,它似乎在鼓勵我要堅持不懈。每當這時我又伏在桌子上學習起來。套娃,你是我的好夥伴,我要好好珍藏你1

您正在瀏覽: 套娃一家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套娃一家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