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套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套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套娃 標籤:套娃作文

我家有個美麗又精緻的玩具------套娃。 

  她的頭髮黃黃的,臉白白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小小的,嘴巴紅紅的,頭大大的,頭旁邊還有一條金色線呢!真好看,她的中間細細的,那就是她的脖子。她穿着一件深藍色的披風,她的手躲在披風裡,披風上還有許多花紋,有睡蓮、有荷花、還有金絲條,看,她正在看雪花呢!這麼大的雪明年肯定會是個豐收年。 

  別看她只是個娃娃,她還能變出許多比自己小的娃娃呢!只要輕輕一轉,裡面就會出現一個比第一個小一點的套娃。她的形狀、顏色都和第一個一樣。再輕輕轉又會出現一個,不過這個套娃就沒有了披風和金條,是淺藍色的。接着再往下轉還會出現橙色的、綠色的,最後一個是和小指甲一樣大的小套娃。 

  每當我做作業時她看着我,當我不會時,她好像在說:小主人,別灰心啊!。於是我一鼓勁就把作業全部做完了。 

  這是我最喜歡的娃娃,她陪着我長大。

您正在瀏覽: 套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套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