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心 吳欣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 吳欣雨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關心 吳欣雨 標籤:nba作文 欣雨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關心

  吳欣雨

  我在媽媽呵護下成長,在那母親節到來的時刻,我祝媽媽節日快樂!

  媽媽是您給了我生命,是您給了我一個美麗、幸福的家。媽媽您的粗糙手不能讓它變細,我看着心疼。

  記得我小時候,一歲時,媽媽帶我去姥姥家。我在被子里,忽然從樓梯上滾了下來,從五樓滾到了一樓,媽媽很着急,連忙送我去醫院。媽媽好傷心,好難過。醫生給我做了手術,小時候不懂事,媽媽跟我說了好多話,我都不記得了。

  媽媽是你給我了生命,是您給了我關心。我想在這裡說: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關心 吳欣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 吳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