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孩不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不哭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女孩不哭

  我是女孩,今天,我想對我們女孩說:“不要哭!”

  “男兒有淚不輕彈。”女兒有淚也不輕彈。有的人說我們像花一樣經不起風雨,我原來也這麼認為,可是,現在我們認為我們是暴風雨中的松柏,我們吃得了苦!

  那天,我拿了一個同學的小刀,給他換回去時不小心掉到了地上,那個同學讓了我兩句,看得出來他很生氣。我當時眼淚就要出來了,我又抬起頭,看着房頂上的燈。我想:我為什麼要哭?像這種人根本不值得我去哭。我把眼淚給咽了回去。偏偏就在這時,我手上的傷口開始疼,我就和一個朋友去運動,這樣一來,我忘記了疼痛,忘記了哭。

  女孩們,我們不哭!哭又有什麼用?如果哭能解決問題,那誰都去哭了,整天哭就行了,什麼也不用做。正因為這樣,我們才不哭,用哭的時間來想一想實際的辦法,說不定就能解決問題呢!我們不是溫室里的花朵,我們是暴風雨中的松柏!我們堅強!我們勇敢!誰說我們是嬌滴滴愛哭的小丫頭?誰說我們的眼淚說流就流?才不是!我們女孩和男孩一樣堅強!我們也可以和男孩比!

  女孩不哭,不哭的女孩才是最美麗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女孩不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