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一個堅強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堅強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zuowenku期待同學們投稿^_^

  做一個堅強的人

  ——讀《荒野之王》有感

  權明軒

  今天我無意買了一本書《荒野之王》,它磁鐵般吸引住了我的眼球。

  這本書主要講了一隻鷹叫“金爪兒”,一開始學飛,膽量就很小,幾次被它的父母趕出巢外,被王誠收養,這是一隻高貴的鷹,是鷹中之王。它從小面臨戰鬥,當然,因為他膽量太小,所以不屬於前者,但經過鍛煉變成了鷹王。與豹王戰鬥,在難中救人……

  看完這本書時,我感慨萬千,這是一隻多麼高貴的鷹啊,雖然它是一隻野鷹,但能兢兢業業地為它的主人服務,能夠擁有它的人都為此感到自豪。最終它回到了大自然,在這隻鷹成長的過程中,它曾幾經磨難,但卻堅強無比,所向披靡。

  生活中,自己要做一個堅強的人,這隻小鷹告訴我們不經歷風雨怎會見彩虹?所以我們要做一個堅強的人,勇敢地面對挫折和困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zuowenku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堅強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堅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