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一個堅強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堅強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看過許多書,小到格林童話,大到四大名着。我愛看的書還有很多,有作文書、旅行記、漫畫書……有些看過的書常常又被我翻出來繼續看。我總是如饑似渴的閱讀,媽媽說我是個十足的書迷。她當然不知道,書是我的好夥伴,我不僅可以從書中摘錄一些好詞好句,還可以感悟到許多道理。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是我最愛看的一本書了,它講述了一個女孩怎樣從一個自暴自棄的孩子變成一位偉大的人物的,這個女孩就是海倫·凱勒。馬克·吐溫曾說過:“19世紀出現了兩位偉大的人物,一位是拿破崙,一位是海倫·凱勒。”她是一個又盲又聾又啞的女孩,可她不怕艱難,堅持學習,終於成為了一位偉大的作家。她勇敢的接受了上天給她的考驗,並用一場完美的人生,通過了這個幾乎不可能通過的考驗。

  我閱讀這本書的時候,為她的堅強而感到震撼,她只有19個月的光明和聲音,卻給全世界人民帶來了無窮的光明和希望,她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我要向她那樣,克服學習上的各種困難,勇敢的接受各種難題的考驗。如果你也想讓自己成為一個像海倫·凱勒那樣的人的話,那就努力再努力,最終你一定會成功的!

  無比小學五年級:夜晚的星光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堅強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堅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