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否的談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否的談判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已是一所世界名牌大學的教授。2025年9月10日我帶着“華夏”科研組來到了銀河系中的У星上,與У星人進行交談,看是否可以在У星上建造移民基地,與地球兄弟共同造福於宇宙人類。 

  我們乘坐“華夏3000”飛船剛進入У星球,У星人立即打開他們的防禦系統。我們通過“華夏遙感器”向У星人對接溝通,經過半個小時的努力,У星人終於相信了我們,關閉了防禦系統,讓我們進駐了У星球。進去后,映入眼帘的是浩瀚的大海和廣袤的叢林,人與大自然和諧相處的景象。 

  在У星人首府,У星人就按了一下手中的紅按鈕,地上就自動冒出一個中國製造的精緻談判桌。當地時間5點30分談判正式開始。首先由我方發言,我說:“由於我們人類對地球的肆意破壞,我們的生命搖籃,還將在30年後變成茫茫的沙海。所以,我們想在你們這個有生命的、與太陽同樣大小的星球上建造移民基地。”У星人反駁道:“嗬,哪不行,如果你們在我們的星球上建造移民基地,那麼我們星球不是要像你們星球一樣慘遭毀滅。”我說:“你們想一想,我們地球人在經過地球毀滅的慘遭教訓后,難道不會更加珍惜自己的星球嗎?所以,請你們放心,我們不可能再去破壞我們共同的生命源泉。相反,進而會保護生態環境,珍愛宇宙的每一個星球”。…… 

  在經過幾天的激烈爭執后,У星人終於同意我們在他們的星球上建造移民基地。 

  我們科研組於2025年10月1日帶着勝利的喜悅返回了地球,把談判和考查的好消息告訴給了地球人。

  四川省達縣大樹鎮中心小學 5。1

  王星星

  指導教師:李 軍

  郵編:635014

您正在瀏覽: 20年否的談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否的談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