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大運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大運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深圳是個年輕的城市,大運會能在這裡舉辦我很開心。我是一個深圳人,現在我上小學五年級。我十三歲那年就是第二十六屆大運會了。  

  2011年的一個早上,我與爸爸媽媽來到會場。這裡早已人山人海,我看見會場樓頂掛上了“深圳歡迎您”的字樣。有時看見其他國家的拉拉隊隊員在喊口號,還看見電視台的記者播送着大運會的進展情況。運動員們面帶微笑進入會場。  

  會場里,工作人員調試好設備,裁判到位,一切準備就緒。運動員們摩拳擦掌準備為國家增添光彩。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之間握了握手,以示友好。運動員們信心滿滿,儘管實力還是比別人差,自己還是要努力拚搏。比賽已經過了一半,雖然成績比別人要落後,運動員們還是那麼積極。比賽結束了,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要頒獎了,有些運動員的成績並不理想,但他會說:“沒關係,重在參與嗎!我也認識了許多中國的朋友,還感受到了中國人熱情好客,也消除了對中國人的誤解!”

  大運會過後,希望運動員們和來自各國的遊客能夠玩玩,感受深圳的美麗!相信你們一定會喜歡這個繁華的城市!

  深圳市木棉小學 五(2)班

  何曌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大運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