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深圳大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大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11第26屆世界大運會將在我們深圳舉行,作為一名特區小學生,我們對於深圳大運的相關知識知道多少呢?我上網搜索了一番,對深圳大運有了一些了解,和大家一起分享。

深圳大運的比賽時間是2011年8月12日—8月22日,主要比賽場館是龍崗大運中心體育場,還有體育新城、深圳體育館、羅湖體育館等分會場,本屆運動會將設立24個大項,302個小項,有田徑、游泳、體操、跆拳道等等,比賽項目之多,金牌總數之多,都將創下大運會之最。

深圳大運的會徽是“歡樂的U”,由紅、黃、藍、綠、黑五種顏色的圓點自由排列成U形而成,黑色英文字 “Universiade”是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的英文名, “SHENZHEN2011  ”代表舉辦城市和時間,五顆星是國際大體聯的標誌。會徽取任何一部分,都可以完整體現、識別形象,突顯深圳這座年輕城市旺盛的生命力和強大的包容性。

深圳大運的吉祥物是“UU”,由會徽“歡樂的U”演變而成的一張笑臉,同時又有 “Universiade”的首字母 “U”的形態,“UU”打破了大運會吉祥物動物造型的設計傳統,展現出同大運會徽“歡樂的U”二者之間的血緣關係,具有相同的外貌氣質,“UU”有着歡樂、調皮、甜美的形象,運動比賽充滿緊張激烈的氣氛, “UU ”正好起到調節氣氛,沖淡緊張的作用。

深圳大運志願者的標誌是“世界之窗—用心包容世界”,口號為“我在這裡”。是 VUS三個字母,由Volunteer—志願者,Universiade—大運會,Shenzhen—深圳的首字母組成,傳達出了志願者的熱情奉獻、真誠的精神,顏色來自大運會的色彩系統“紅黃藍”,分別代表了青春、活力、溫暖、希望和激情。“我在這裡”的口號雖然簡單,但卻很充分地展示了志願者無處不在、熱情服務的內涵,體現了志願者的自豪感和責任感。

深圳大運還有一年多就要舉行了,大運開幕時,將會有幾萬來自世界各國的大學生聚集深圳,深圳將成為世界年輕人歡聚的聖地,我真心希望深圳大運順利舉辦,希望所有的選手都取得好成績,希望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在比賽的同時建立起深厚的友誼,如果有機會,我還要去比賽現場為他們加油助威!

您正在瀏覽: 深圳大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