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大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世界大運會就像一隻燕子正一步一步地朝我們飛來。我一直都懷着愉快的心情去等待它,我對大運會充滿了幻想:在2011-8。12日大運開幕會有什麼節目呈現給世界各地的人們看?就這樣,我帶着這幻想熟睡了。

  在夢中,我看到了充滿活力與青春的東道主深圳。傍晚,我來到了熱鬧的羅湖市中心,漫步在街上,抬頭仰望天空,那一朵又一朵彩雲展開了她燦爛的笑顏。絢麗的彩雲似乎想要將自己燃盡,而在那熱情下輕輕呼吸的我,卻感到無比的寧靜:徐徐飄動的雲,染着淡淡的色彩,悄悄地向人們訴說生命的美好!接着,我來到深圳大運主辦場館——深圳灣體育中心。這時已是晚上,我買好票進入場館。哇!這一晚是全中國實現百年夢想的時刻,是中國二零零八年最精彩的一晚。八點的奧運會開幕式,是多麼激動人心呀!這時,倒計時錶演開始。UU舉起他稚嫩的手,向我們擺出從十根手指倒數的姿勢,開始計時。十……三二一!火炬手舉着火炬朝我們走來,表示大運來了!然後火炬手手中的火炬一傳一,終於傳到了大運聖火前。現在是點火儀式,是全世界人最激動的一刻。大家都激動萬分,都站起來吶喊“starthere”,因為大運來啦!火炬手隨着一位大學生和一位小學生的好辦法,告訴火炬手怎樣點火。正當這點火的時候,我突然被鬧鐘吵醒了。着美夢一直在我的腦海里回蕩。希望大運會開幕會更加美好,更加體現中華民族的風采!

  啊啊五年級:何智陽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