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今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今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車后,我抬頭一看,教學樓竟然變成了花朵形狀,彩光玻璃將整幢樓裝點的煥然一新,猶如世外桃源。我站在校門口,簡直被着美景給迷住了。突然聽見背後有人叫“靜靜,”轉身,抬頭,對視,原來是小莉呀!她現在已經是母校的校長了。當年,她說想當校長,改造我們的教學方法及教學環境,現在果真如願了。她帶我走進了花園式的校園,一切令人大吃一驚:校園內有足球場、體育館、實驗大樓、辦公樓……讓人眼花繚亂。她又領我乘電梯來到了六年級(2)班。教室里的人好多,很多老同學、好朋友看見我進來,都圍過來問這問那。明明經過艱苦奮鬥,當上了首席科學家。芊芊憑着當年柔美、清雅的歌喉,如今,已經紅透了全國各地。就連以前最不起眼的張岩,也已是高科技農民了……個個都長大有出息了。 

 突然,全場靜了下來,教室冰冰扶着我們敬愛的朱老師走了進來。朱老師已經有70多歲了,依然容光煥發,精神抖擻,只是增添了一份慈祥。全場響起了一陣雷鳴般的掌聲。師生們又親切的交談起來…… 

 20年後的聚會,變化可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今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