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回到家鄉,真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在這20年裡,學校的教學樓和教室都是新的,操場上鋪上了草坪,旁邊還有個大噴水池,魚兒在水裡歡快地游着。再看看天空,不是以前那種灰濛濛的感覺,看,是多麼地藍啊!朵朵白雲更是讓我有了一個好心情。在一 塵不染的土地,蔥鬱的樹木,請新的空氣,讓我感覺渾身充滿活力。 

  環顧四周,除了正南方有塊小空地以外,其餘的地方都長滿了小樹。樹下面零零碎碎地盛開着五色的野花,長着黃色的野茵 

  我站在大街上,人海如潮,散發出一種食物香和花香。樓房建築再也不是又苯又重的磚頭,而是新式超薄穩定性牆,還帶有噪音請除器。好一個先進城市模樣!20年後的家鄉多麼令人神往啊!為了使想象成為現實,我們從現在開始,要努力學習,樹立環保意識,養成環保好習慣。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