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我已經是一位世界知名的科學家了。過年了,我想回家鄉於家人一起過年。我乘着我的X幻影飛車10秒鐘就從美國科學院回到了家鄉瀘西。我回到家鄉后,家鄉變了。人們到開着環保汽車在高級環保公路上到處遊逛。我找到了我的家,還是沒移動過,在老地方--西營村。到家后,父母帶着我在家鄉到處逛。在街上,我大吃一驚,房子全是環保別墅,有智能機器人在打掃街道,竟連所有工作都是機器人承擔的......在家鄉逛了一天後,我回到家裡在家睡了一晚上,然後過過年就依依不捨的於親人分離了回到美國。到美國,我跟大家說了我家鄉的情況后,大家都讚嘆不已,說我們家鄉又巨大的發展前途,下一屆奧運會可能就會在家鄉舉行。我聽了后很欣慰,我們家鄉真的是有了非常大的“進化”啊!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