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我回到了我親愛的家鄉,看見了許多高科技產品,而且環境非常的好!

  首先,進入我眼帘的是一種會飛的汽車,它不會排放廢氣,這樣即不會污染環境,也不會聞到廢氣令人作嘔的味道,這種汽車最大的功能是用語音操控的!還有,要是沒有油了你應該會去找加油站吧!我告訴你現在全世界都沒有加油站!所有能源都是吸收陽光和月光來的。

  還有房子,也是有很多功能的喲。房子能把陽光吸收轉化成暖爐的熱;把月光轉化成燈管柔和的光線;把雨吸收轉化成冰冰的冷水;把雪吸收轉化成空調的冷風。它還有防盜功能,只要有小偷來了,它只要打開門一道“時空扭曲牆”把小偷吸進去,把小偷送進“時空隧道”,然後把小偷送到恐龍時代,這樣小偷就葬身於恐龍時代。

  如果你肚子餓了,你就可以說一聲“食物出來”將近100千克的食物出現了,你只要說出你想吃的食物,那個食物立刻飛進嘴巴里,當你吃飽了,肯定還剩許多食物,你想該怎麼收拾啊!這是你只要說一聲“食物消失”食物立刻消失了。

  還有書包,這些書包可不是一般的書包。它有很多用處呢!只要你背上書包,你叫什麼關於學習的東西都會出來。這個書包還有特殊的功能。如果你書包被偷了,或者不見了,你只要說一句“書包回來”,立刻書包又出現在你的身邊了。

  20年後的家鄉,你是那麼美,那麼迷人,我永遠愛你!我親愛的家鄉!

  恆豐學校五年級:夏傑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