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博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世間,人們都覺得春天是最美的,而我卻不以為然,最美的,應該在這秋天,畢竟,這時的花博會,雖不是春卻勝春,什麼?你不信?那就跟隨者我的腳步,一起來觀賞一下這難得一見美景吧!

  先看看主場館里的牡丹吧!你瞧!它們有的一枝獨秀、有的倒掛枝頭、有的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那絢麗的顏色,嬌嫩的花瓣,以及散發出的淡淡清香,都不得不讓我們對它們豎起大拇指,怪不得連大詩人劉禹錫也會不禁讚歎道:“唯有牡丹真國色,花開時節遍京城。”了,這國花的名頭可真不是白叫的呀!比起牡丹的美麗,我卻更喜歡茶花的淡雅,你瞧!它們雖不是茉莉,卻勝似茉莉。那潔白的花瓣,金黃的花蕊,頓時讓人有種它們是一位位身穿白色連衣裙,披着一頭金色頭髮的異國公主的錯覺,六月開花的它們可以說是這初夏里的“降溫茶”也難怪連大才子郭沫若會有一句“人人都道牡丹好,我道牡丹不如茶”了!這比雪多了一分溫柔,比金少了一份庸俗的茶花還真是越看越惹人喜愛。再看看自然館里的荷花與蓮葉吧!它們會讓你有一種瞬間進入了夏天的感覺,那份紅且“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讓你即使只看一眼也會被它的美麗所深深折服,在荷花的映襯下而顯得格外翠綠的蓮葉讓人不禁輕輕吟誦起楊萬里的那首《曉出凈慈寺送林子方》: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夏天的這對“活寶”還真是名不虛傳!

  今日,我賞花,詠花,品花,花兒固然是值得讚美的,但它們的品質卻更值得我們學習,不是嗎。

  江蘇常州武進區武進區花園小學五年級:孟慶宇

您正在瀏覽: 花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