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游溫江花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溫江花博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2日我們全家來到溫江,迫不及待地想參加溫江花博會了。

  來到溫江花博會。首先,映入眼帘是表演區,真是歌聲嘹亮、人頭攢動。

  首先來到第一展區,看見一排排君子蘭,真像一群群蝴蝶。它的顏色有:紫色、紅色、白色……可謂色彩斑斕。又看見了一朵“大紅花”,裡面包含着碩大的黃色的花芯。原來是一品紅圍着一品黃,所以看成了一朵大紅花。在這裡我給你出一個題,題目是花中皇后是誰嗎?(打一個花的名稱)

  緊接着來到了第二、三展區。看見一排排紫薇樹被雕成“壽”字。好像在說:“祝祖國萬壽無疆。”裡面還有許許多多的蘭花,有寒蘭,有春劍蘭,有君子蘭,有……

  最後,來到第四展區。來到展覽室,裡面的盆景真是要多好看,有多好看。盆景裡面的羅漢果和羅漢松那才叫千奇百怪,無奇不有。例如這組盆景吧,裡面的一棵棵羅漢果被人給剪成雲梯行,心想:這組盆景肯定耗費了工人叔叔不少的時間和精力吧。再看看這組盆景,很不出錯的哦。在“山城”右頂邊上,有一顆高聳的羅漢松,山下邊還有許多的小羅漢松,其中假山成林,怪石成群,令人讚嘆不已。這些傑作凝聚了多少能工巧匠的心血和智慧啊。

  對了,你知道問題的答案了嗎?我來告訴你吧,答案是月季,沒想到吧……看完花博會,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游溫江花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溫江花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