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白山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白山之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教學網

  據說長白山有“千年積雪的年松,直上人間第一峰”的美稱。今天能夠看到它,並且能親身體驗一次爬長白山的感覺,我感到十分的興奮。

  走進長白山腳下的美人松公園。一棵棵美人松樹榦筆直筆直的,像一位亭亭玉立的長白少女正微笑着向我們招手,又像一位位國色天香的長白“模特”一樣,恭恭敬敬的等候遊客們的光臨。雖然像一位位美女,但是它們一點都不嬌嬌滴滴的。美人松是在火山灰形成的貧瘠土地上生長的,又名“長白赤松”。

  走出美人松公園,我滿懷期待地走進長白山天池風景區,走在林蔭的小路上,隨處可見一個個小溫泉,看見遊客都在那裡泡腳,我也脫下鞋子泡了一泡,哇!之前的疲憊一下子就散去了,我又穿上鞋繼續向前走。

  離開溫泉,走在綠化樹林中,時不時聽到陣陣嗡鳴,再走近些就能看見一道瀑布凌空飛降,從遠處望時,瀑布像一大塊幕布掛在遠處的山上;從近處看時,像許多顆水珠織成的珠簾。而瀑布下面的白雪則像一匹奔騰的駿馬。那恢宏的氣勢令人嘆為觀止。

  觀完瀑布,我們就向山頂走去。站在山頂,只覺得山頂狂風呼嘯,烏雲密布,好像霎時將要電閃雷鳴,大雨傾盆。似乎與山下的天氣截然不同。天池的水像藍寶石鑲嵌在群山之中,而群山向一個個傲然挺立的衛士,守衛着這顆巨大、潔凈的“藍寶石”。天池的山、水給我展示了它的美、它的博大、它的雄壯。誰也無法抵禦那自然對心靈的顫動。

  下了山,回眸遠眺,我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上有天堂,下有蘇杭,中間還有個美麗的長白山,願它的美麗永駐人間。

  指導教師:孔繁岐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長白山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白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