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博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漳浦到了。另我大吃一驚的是,大門前熱熱鬧鬧,“車山車海”。汽車迥然有序地排着“隊伍”,無論到哪裡都是汽車,“一望無際”。可想而知,人肯定多得數不清。我和爸爸媽媽迫不及待地走進了大門。人擠人,一不小心就會被人踩到。裡面大得很,眼前花花綠綠、生機勃勃、一片繁榮的景象另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造型獨特的五顏六色的花柱,綠蔭茵的草刺,中間別緻的小池裡清澈的池水噴向天空……另我大開眼界。開幕式更是別具一格。一陣陣鑼鼓喧天、歡聲雷動之後,領導司馬義·艾買提等紛紛致詞。他們一起啟動了掛在主席台上金光閃閃的大花球。頃刻間,花球里的彩紙如同仙女散花般從天而降。我激動不已,人彩紙往我身上落。真是異彩紛呈,新穎別緻。接下來就是各色各樣的表演了。 

  接着,我們就悠閑自在地四處遊盪。花博園內萬紫千紅,流芳溢彩。有一間間木屋,裡面是各種各樣的植物。有的是一株株姿態奇特的仙人掌,有的是絢麗多彩的花朵,有的是叢叢簇簇的綠色、矮小的植物。徜徉其中,只覺得陣陣清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我們瀏覽了這些獨具特色的美景,感覺它們既有鄉居的自然淳樸,又有獨具匠心的高貴典雅,處處展示着人與人自然的和諧。我由衷地稱讚道:“真是美不勝收啊!”爸爸媽媽也微笑地點點頭。 

  由於時間有限,我們“迫不得已”才念念不舍地離開了花博會。回來才恍然大悟,發現留下了“不可彌補”的遺憾。我們還有許多地方沒有去,如“農家美食城”、“大型迷宮”、“俄羅斯馬戲團”等等。和看俄羅斯人表演的大好機會擦肩而過。人生中難免有些遺憾。花博會這麼大,全部欣賞完至少要一天呢!能不看看萬眾矚目的花卉博覽會也“不至榮幸”了。 

  花博會不僅是花的海洋,也是世上的展台、色彩的天堂。它充分展示了國家級盛會的檔次和閩南傳統文化特色。使這個冬天不是春天,勝似春天。希望下一屆花博會也能取得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花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