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覽花博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花博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天地間美的事物很多,其中包括花,聽說花博會舉行了,在媽媽的陪同下,我們去了花博會。

  來到花博會,我先和媽媽照了個合影,便開始了看花旅程。剛進去,映入眼帘的是一大束菊花,有黃的、有白的,還有最不常見的玫紅色。接着,我們去了牡丹之鄉菏澤展區,牡丹有粉色、紅色、白色等等,聽媽媽說牡丹屬於芍藥科,在芍藥界叫木芍藥,還有富貴吉祥、繁榮昌盛的寓意。我還看見許多賣牡丹糕的。我們接着又去了菏澤展區,萬畝榴園是它的主要景點,每棵樹都結滿了許多又大又紅的石榴,看着就讓我流口水。我還在別的展區看見了我最喜愛的蘭花姑娘,我給媽媽介紹,蘭花屬於蘭科,亦叫胡姬花,非常地漂亮。

  有人會問為什麼這麼多花呢?花博會、花博會,當然很多花。不管是盆花還是插話,也不管是真花還是假花,更不管是自然地還是高科技產物,都非常地漂亮。

  看完花博會,我還沉浸在花的海洋中。這一天,真讓我流連忘返。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遊覽花博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花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