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葉安娜,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安娜,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葉安娜,我想對你說 安娜: 你好! 新學期開始了,你卻轉學到瑞安去了。不知道你在新學校生活得好嗎?是不是也常常想念我呀。我們一起同窗了四年,在這四年裡我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可是也鬧了幾次矛盾。 還記得四年級的時候,我們都報名參加了學校舉行的古詩文誦讀比賽。你是我的朋友,可同樣是我的競爭對手,我們都費盡心思準備着在眾多的選手中脫穎而出。 比賽那天,我因為聲音沙啞的問題,影響了我臨場的發揮。上場之前我的心情就很沉重,到了麥克風前一站,又感覺到自己的聲音大不如前,心情更是布滿了陰霾。很不幸,那次比賽我被淘汰了,你卻順利地通過了第一輪的選拔,進入了決賽。 回到教室里,我悶悶不樂地在座位上發獃,開始上課了,老師講的什麼內容,我也聽得如同在雲里霧裡。我頭腦里充滿了妒忌,為什麼我的運氣這麼差,臨到比賽的時候嗓子就出毛病了?難道安娜你真的比我好?……這麼胡思亂想着,我就給鄰桌的同學傳了一張紙條: 你說,我朗誦的水平比安娜差嗎?如果我嗓子不出毛病,我會在比賽中輸給她嗎?我覺得我一定會贏的,你說是嗎? 鄰桌的同學很快給我回復了紙條,上面只有簡單的兩個字“是的”。那時,我的心裡充滿了得意:儘管我在舞台上輸給了你,但在舞台下,同學們還是承認我的水平的。 也許你從我的臉色中看出了蹊蹺,也許是那位鄰桌泄露了“秘密”,你知道我自以為是的得意,再也不理會我了。我不知道你不理會我的原因,誤會你因為自己的勝利而驕傲,就在你的面前對同學說:“你看,安娜很驕傲呀,她的朗誦水平真的比我好嗎?”當時,你哼了一聲,甩頭而去,我們從此再也沒有交往了。 這件事情過去有一段時間了,你也漸漸淡忘。今天,我提起勇氣,向你道歉,真希望你能原諒我,原諒我盲目地自尊傷害到你了。對不起! 此致

  敬禮! 張亦涵 2007年11月9日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五(6)班

  張亦涵

您正在瀏覽: 葉安娜,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安娜,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