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學習總是名列前茅,每次都考前5名。 

  可是,到了高年級,我的學習只是跟得上,而我總是幻想我是優等生。5年級的時候,我期末考試考了15名,我聽了這個名次,心裡“咯噔”一下。眼淚涌了出來,可是,我很快把這事忘了。 

  到了下半學期,更差了。哎!數學上90分很難。語文作文本來是我的強項,可是,我寫下來的還不如差生得好。我一次次的哭,哭有什麼用?難道能讓哭來解決問題。哭又不能把分升到90以上。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可是努力來努力去,我有些泄氣了。因為老師已經不重視我了。 

  讓老師重視很難,我已經想不出任何辦法。直到我考了低分,我才知道,一切一切,都是我編織的一個夢,很美的一個夢,我一直生活在這個夢裡,如今,我已經醒了。我想好了,要努力學習。不要再到夢裡了!

您正在瀏覽: 學習,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