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從小愛科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從小愛科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看着有趣的動畫片,玩着迷人的遊戲,坐上快速的動車……你可意識到科學的重要。

  一次,小牛頓在他母親的農場里休息,正在這時,一個熟透了的蘋果正好落在牛頓頭上。小牛頓當時就想:蘋果為什麼不向上跑而向下落呢?他問他的媽媽,他媽媽也不能解釋。

  當牛頓長大后,他想到了少年的“蘋果落地”故事,可能是地球某種力量吸引了蘋果掉下來。後來,牛頓發現了萬有引力。

  從這個故事,我們可以得到啟發,只有平時多觀察,多動腦,就可以從平常遇到的事件中,找到科學的原理。

  如果沒有科學,我們就沒有電腦,沒有飛機,沒有移動電話,沒有動鐵,也沒有航空母艦……

  其實,科學就在我們身邊。生活中有好多好多的科學,等着我們去發現、去探索呢!

  重慶渝北區北大附中重慶實驗學校小學部三年級:唐宇佳

您正在瀏覽: 我們從小愛科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從小愛科學 暫無評論